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超级赛新加坡站中国覆没 多年来首次遭全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2日05:34

  本报讯 世界羽联的超级赛新加坡站于上周日结束。缺兵少将的中国羽球军团派出了少量选手参赛,最终全军覆没,这也印证了中国队总教练此前关于“羽超联赛将影响国家队国际比赛成绩”的预言。

  于上月正式启动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目前激战正酣,几乎所有一线高手均被各俱乐部所瓜分,而为了保证俱乐部比赛的质量,他们不得不缺席一些世界羽联的相关赛事。于上周一开始的新加坡超级赛,中国队派出了卢兰及部分年轻选手参赛,结果战至半决赛时,中国选手悉数被淘汰出局。最终,印尼的索尼夺得了男单冠军,印度的内维尔摘取了女单桂冠,新加坡的欣达/姚蕾获得了女双冠军,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获得男双冠军,混双冠军则被丹麦的雷伯恩/莱特夺走。这也是多年来,有中国选手参加国际赛事却第一次全败而归。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