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深足透露申花两将免试训加盟 李毅回归路被堵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2日06:35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有消息称,离开陕西后,“大帝”李毅极有可能重新返回老东家深圳队。在此之前,申花两员大将陈涛和沈龙元将租借到深圳。

  本赛季初,布拉泽维奇特意将10号球衣交给陈涛。不过,布帅特意嘱咐陈涛:“你与这个号码还有一段距离,还需要努力。”实际上,陈涛在赛季初确实下了苦功减肥。并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上海申花队在国家队的独苗。即便如此,他仍然无法达到老帅的要求,始终无法获得主力位置。

  沈龙元与陈涛相仿,本身都具备一定实力,但在朱骏引进了冯仁亮和宋博轩之后,渐渐失去了位置。对于上述二人,深圳方面表示:“他们都是我们需要的球员,不用试训就可以直接加盟球队。”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每支球队间歇期只能引进两名球员,如果深圳锁定上述二人,李毅返回深圳的道路也随即被堵死。

  聚焦: 风向标:穆帅心悸之人转投大连 申花恐流放陈涛

  追踪: 深足证实租借申花双子星 陈涛不受重用无奈出走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