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让阿内尔卡保持冷静 别对被开除发表看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06:37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 据阿内尔卡的哥哥21日透露,英超切尔西已经向效力于该队的法国前锋发出善意提醒,让其在现阶段不要对被逐出球队一事发表自己的看法。

  阿内尔卡的哥哥克洛德·阿内尔卡说:“切尔西让他现在什么都别说,最好等到世界杯结束再开口。阿内尔卡并不想让这件事变得更糟,法国队最好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尽可能远,等到一切都结束以后,再向公众详细说明这件事。”

  阿内尔卡因在法国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被中途换下,间接导致了法国队的败北。该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发轩然大波。法国足协马上宣布将阿内尔卡开除出国家队。而出于对足协决定的不满,法国队球员20日集体罢训。阿内尔卡也因此被推至风口浪尖。 (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