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十大角色球员:罗德曼力压霍利 费舍尔上榜

10、汤姆-桑德斯
1/10

10、汤姆-桑德斯

2010年06月22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之上,三大自由球员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据传他们三个人当中有可能会有两人投效同一支球队,为冲冠而付出努力。但是,一支冲冠球队不仅仅要有巨星领衔,还必须得有出色的角色球员。下面就让我们看看NBA史上的十大角色球员:

  10、汤姆-桑德斯

  汤姆-桑德斯是20世纪60年代凯尔特人队八夺总冠军时期的重要角色球员,他是比尔-拉塞尔身边最得力的助手之一。汤姆-桑德斯在场上所担当的任务通常是防守对手的顶尖大个球员,不管是面对杰里-卢卡斯、威利斯-里德还是戴夫-德布斯切尔,他的工作都完成得相当出色。更为难能可贵的是,汤姆-桑德斯的身高只有6英尺6英寸,体重只有210磅,他在场上的那种勇气和拼搏精神令人敬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