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坛15大内讧:中超是非多 国脚高喊SB(图)

01泰达合同门
1/15

01泰达合同门

2010年06月22日2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南非世界杯战火燃烧了11天,不少国家队都后院起火,其中7个国家队将帅失和。前世界冠军法国队的内讧更是令震惊世界:球员骂主帅XX养的被开除,国脚公开罢训并联名上书……如果中国球迷扪心自问一下就会发现,中国足坛中的内讧也相当多,有些内讧闹剧比起法国队也丝毫不逊色。以下是中国足坛15大较知名的内讧事件:

  1天津合同门到“六君子”

  09赛季的泰达队可谓中超最混乱的球队,合同门、罢训、内乱、对抗老总等一系列事件从赛季初一直贯穿到赛季结束。今年1月11日全队赴海南时,上次与罢训有关的球员曹阳、杨君等人拒绝同往。据悉,天津队11日集合前往海南冬训,然而曹阳、韩燕鸣、谭望嵩和杨君4人拒绝登上大巴车前往机场,最终留了下来,而其他人则抵达海南和教练哈恩会合。加上被挂牌的二人被称为泰达六君子。不过六君子最终分道扬镳,曹阳归队,谭望嵩转会河南,有些人则被挂牌之后冷藏。泰达队今年战绩不佳,也与内讧有关。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