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离婚案明日开庭 张母爆料:张宁益曾寻短见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2日08:39

  乒坛健将马琳与妻子张宁益的离婚案从去年起就闹得沸沸扬扬。近日,张宁益的母亲郑一丹接受采访时称,女儿伤心过度曾寻短见。此离婚案将在明天下午开庭。

  接受采访时郑一丹告诉记者,张宁益因为曾经深爱着马琳,所以当马琳突然提出离婚、马琳家人又对张宁益恶言相讥时,张宁益一度难以接受。“有一天她打电话给我,说,妈,女儿给你丢脸了,说她已经不相信任何人,又说了很多告别的话。听了这些我们觉得她情绪还是有很大的问题,心里不踏实,然后就飞去了她在北京的家。我有她家的钥匙,进去之后看见她躺在床上已经昏迷了,吐了很多白沫,嘴都歪了,这一幕是任何一个母亲都害怕见到的。”

  张宁益经过抢救最终挽回了生命,“这件事我们一直瞒着没说,就怕别人又说炒作,怕她承受不了这些压力。”记者问及马琳是否知道此事,郑一丹说马琳应该知情,因为他们还有一些共同的朋友。

  记者了解到,此离婚案定于明日下午在大兴法院开庭,马琳方提出要求对此案不进行公开审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