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拉练1-0迎两连胜 连夜班师赴克罗地亚集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2日08: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2日 报道)今天凌晨,在斯洛文尼亚集训的山东鲁能,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最终鲁能以1比0小胜斯洛文尼亚的南塔队(nafta),取得拉练两连胜。

  鲁能在昨天赢下奥林匹亚后,背靠背迎战斯洛文尼亚联赛排名第六的南塔,南塔在斯洛文尼亚国内一直是中游球队,实力强劲。鲁能今天依然排出了主力阵容,而下半场仍然换下大批主力,不过与首场大胜对手不同的是,鲁能只是以1比0小胜。

  球队打完比赛也就结束了在斯洛文尼亚的训练,随即动身前往克罗地亚的训练营。据了解,鲁能将在24日进行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伊万此前曾执教迪纳摩两年,此番与老东家相遇,伊万必然想取胜。

  引援: 外媒曝南美铁卫试训鲁能 攻击力强堪称空霸(图)

  回顾: 鲁能热身5比0大胜大羽破门 黑山前锋或打包走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