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百万球迷参加洛城夺冠游行 警方严阵以待保安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2日08:59

  北京时间6月22日,根据美联社报道,虽然湖人官方在昨日表态称今年的游行将一切从简,但这丝毫影响不到数以百万计的洛杉矶湖人球迷,而以科比-布莱恩特为首的湖人的五位先发球员悉数也会到场与球迷共同欢乐,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和女儿们也将参加这一庆典。

  洛杉矶的球迷对于这次游行显得比去年更加激动,而他们游行的距离也长达两英里之多。这些球迷中为了庆祝湖人卫冕成功和预祝球队取得更多的冠军,参与了这一去年就曾经举办过的盛大活动。而湖人的先发五虎科比,保罗-加索尔,德里克-费舍尔,罗恩-阿泰斯特和安德鲁-拜纳姆将肯定全部出席,一些替补球员也会到场,他们和自己的一些家人一起在一辆挂上了紫金横幅的的卡车上与球迷同乐。

  游行的地点从斯台普斯中心南部到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加林中心,湖人的啦啦队女郎在一辆救火车上作为游行的领路人和向导走在游行队伍的最前方。官方数据统计这次游行可能会吸引大约两百万名球迷参与,警方对于参与游行的人数没有进行具体估计,这次游行当中并没有其他类似于演讲的活动,因此也减少了出现骚动的概率。

  据称洛杉矶警方对于这次游行的安全工作已经进行了长达多个月的策划,确保这次时间大约为1小时的游行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