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唐正东得20分创新高 中国男篮热身赛再胜阿根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2日09:35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与阿根廷队昨晚在山东东营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经过四节比拼,中国男篮以74比57再次击败阿根廷队,取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

  男篮前天刚刚大胜年轻的阿根廷队,此战邓华德有意在比赛中演练组合。上半时中国队的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周鹏、于澍龙、孟铎轮番上阵,小伙子们在防守端干得不错。第二节中国队利用快攻打出10比0的高潮,帮助球队34比22领先12分。

  下半时邓华德换上一票老将,王仕鹏、唐正东一内一外都展现了实力。尤其是唐正东,他在内线连续进攻得手,单节得到10分,全场砍下20分10个篮板,创个人在国家队最高得分纪录。三节过后中国队已经领先19分,锁定胜局。末节两队都无心恋战,主教练邓华德甚至还有心情与场边观战的小球迷们打起了招呼。最终中国队取得两连胜。阿根廷队员13号奥莱蒂说:“第一场我们没防住内线,这一场也是内线。中国队的中锋太高了,在身体对抗上我们很吃亏。”唐正东高兴地说:“自从2007年受伤之后离开到这次回到国家队,我觉得自己的目标会定得现实一些,做好每一天,将每一次训练完成好。今天我很开心,我打得不错,我希望能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去打世锦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