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痴情球迷参加湖人夺冠游行 五大借口可逃避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6月22日09:38
湖人夺冠游行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现在正值南非世界杯激战正酣,或许很多中国球迷都对如何逃避工作看球赛左右为难。对于洛杉矶的湖人球迷来说,逃避工作去参加湖人的夺冠庆祝游行同样是一件烦心事。为此《洛杉矶时报》给那些既怕老板责罚丢掉工作、又想亲身感受湖人夺冠游行的球迷们提供了五大敷衍老板的借口,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欣赏下这些“美丽的谎言”——

  1、 怪罪于交通拥挤。在洛杉矶这样一个借口从来都不会失效,而且在湖人夺冠游行庆祝日会变得更加令人信服。你可以向老板解释你多么多么早的离开家去上班,换了多少条路线,甚至把汽车扔在高速路旁步行来上班。当然了,你确实是下了车走路过去,不过不是去上班而是去参加游行。

  2、 指责骚乱。在湖人夺冠之后这个借口或许已经被用过了,但这个理由依然有效。你可以告诉老板你的汽车在骚乱中受到了损害,你需要把汽车拖去修理。现在你的汽车已经修好了,你需要去拿。当然,因为你没有了汽车,而且交通又如此拥挤……那么你去取车就要花费一整天的时间。

  3、 虚张声势。假如你去参加夺冠庆祝游行,这时候你的老板打电话问你为何不来上班,那么你可以对他进行反击。你可以理直气壮的说老板实际上压根没去上班而是去参加游行了。假如你的老板没有去参加游行的话,那么这个谎话就会逆火了,但如果老板也去了,你的虚张声势就成功了。

  4、 联络社会关系。坦率的向老板承认你确实去参加游行,但要强调你是为了工作才去的。因为参加游行的球迷和商人非常多,你认为这是一个发展未来客户的绝佳机会,所以自己也就去了。

  5、 买礼物送老板。这或许是最好的办法,等到第二天到了办公室的时候,你就承认自己去参加游行了。在你的老板开始对你咆哮前,适时的将湖人球衣、总冠军T恤或者球帽送给他(或她),毕竟送礼物总是会让上司开心。(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