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耶斯预测火箭队选秀人选 称洛瑞二世加盟球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0:14
  中新网6月22日电 今年的NBA选秀大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将拉开帷幕,ESPN杂志邀请了各家NBA球队的一名球员来进行模拟选秀。火箭队球员查克-海耶斯对火箭队的选秀做出预测。

  海耶斯表示,火箭将用14号选秀位选择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控卫球员埃里克-布莱索(Eric Bledsoe)。

  埃里克-布莱索身高1米85,体重86公斤,他的特点和火箭队现在的替补控卫洛瑞非常相像,场均10.9分,3个篮板、3.3次助攻,1.3次抢断,46%投篮命中率,44%的3分命中率,76%的罚球命中率。他也是今年的准状元秀约翰-沃尔(John Wall)的同年同学。

  海耶斯说:“他可以在控卫位置上给我们提供阵容深度,布莱索既有得分能力、传球又不错,而且他来自我的母校。”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