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沈阳警方破获亿元网络赌球案 共逮捕嫌疑犯51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2日20:29

   


  阅读提示

  光看球不够刺激,下了注看球才更有劲?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获悉,在服务经济建设中,警方破获沈历年来涉赌金额最大的一起网络赌博案件,抓获赌博团伙犯罪嫌疑人51人,其中刑事拘留48人,行政拘留3人,扣押涉案电脑50台、现金42万余元,冻结犯罪嫌疑人银行存款103万余元。

  参与赌球的人员多数都是喜爱足球运动或者从事过体育运动的市民……

  他曾是一小有名气的酒类和饮料经销商。

  因为赌球,他两个月赔掉近30万,爱人要和他离婚。

  而他只是赌球网络一名小小的会员,和他一样的人还有很多,他的上面还有小庄家、大庄家……

  “赢一次也许不难,但久赌必输,其实球迷明白久赌必输的道理,但就是赌得停不下来了……”他说。

  两个月输近30万元 被抓他感觉解脱

  参与赌球的丁某在警方讯问中吐露,他是在圈内朋友的“忽悠”和自己好奇下走入了网络赌球,妻子从此用“败家”来形容他。

  “赌得停不下来了,被抓了感觉心里挺释然的……”丁某称,“赌球的网络有点像传销,每个小庄围拢一批人然后一层层向上递进,最后汇总到某个大庄。”

  丁某回忆刚接触赌球时的感觉:“猜中一次硬币正反面的概率为50%,要连猜中5次的概率仅3%。赌球也一样,赢一次也许不难,但久赌必输,其实球迷明白久赌必输的道理,开打前想赢一票就洗手不干了,实际却很难做到———赢了还想赢,输了想翻本,输红了眼后孤注一掷。”

  如今,已接受完治安处罚的丁某决定痛改前非。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