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紧盯群狼手中四号签 野兽新秀或成姚明助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6月22日10:31

    搜狐体育讯 选秀大会临近,各种谣言可谓漫天飞舞,休斯顿火箭队也深陷其中。《选秀速递网》爆料,火箭队紧盯明尼苏达森林狼手中的四号签,希望用这一顺位挑选肯塔基大学的大一新生德马库斯-库辛斯。最近几年,火箭队都是选秀大会上的活跃分子,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多次表示,火箭队会努力成为选秀大会的赢家,他们会尽最大努力来挑选天才球员,并且暗示火箭队会通过运作获得更高的签位,以挑选到最理想的新秀球员。

  库辛斯目前的行情正在上升,有消息称他甚至有可能在三甲顺位就被选中。现在状元签和榜眼签的悬念不大,基本上由沃尔和特纳内定。网队的探花签还存在犹豫,他们会在费沃斯和库辛斯中二选一。而库辛斯可能会成为本届选秀大会上前景最好的球员之一。库辛斯1990年出生,他拥有2米11的身高(6英尺11英寸),体重达到132公斤(292磅),身体素质超级,比多数NBA大个子都要粗壮。

  火箭队现在最缺少内线的体型和肌肉,所以他们瞄准库辛斯在情理之中。姚明刚刚复出,球队需要一名有身高,有力量的内线球员来减轻姚明的负担,同时考虑到库辛斯仍很年轻,球队甚至可以耐心的将他培养成为未来几年后姚明的接班人。而另一种想法是,火箭通过向上交易得到库辛斯,然后再将他交易到猛龙,以实现“曲线救国,得到波什”的终极目标。

  不过火箭想要得到库辛斯,里面还存在很多的变数,如果网队在探花签捷足先登,那么这桩交易必然告吹。此外,底特律活塞队也在打库辛斯的主意,所以火箭队也需要竞争,提供更丰厚的筹码。现在,森林狼队希望得到一名锋卫摇摆人,那么火箭队的特雷弗-阿里扎、蔡斯-巴丁格、肖恩-巴蒂尔都可能会被作为筹码交易走人。

  在昨天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副总罗萨斯暗示,火箭队是不甘心留在第14号签位的,这个位置上“鸡肋球员”居多,几个大个子哈桑-怀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帕克里特-帕特森(Patrick Patterson)和丹尼尔-奥尔顿(Daniel Orton)在试训中竟被裁掉的球员阿姆斯特朗打爆,所以他们希望交易到更好的大个子球员。如果无法成功,火箭队则考虑其他有天赋的后场球员了。

  在《火箭球迷论坛》中,对于引进库辛斯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球迷认为,库辛斯将成为下一位丹皮尔,但也有观点认为他必将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在姚明身边,库辛斯能够提供篮板球和防守的帮助,值得培养。但是也有球迷认为,如果火箭队为了一个未曾证明实力的新秀牺牲掉拥有一枚冠军戒指的阿里扎,代价或许太高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