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开始季前集训 半数球星缺阵索萨奥特尔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22日13:57

    搜狐体育讯 周一的慕尼黑,天空降起了小雨,但这并没有阻挡拜仁的计划,范加尔带领他没有世界杯任务的13名一队球星,正式开始了俱乐部新赛季的集训,拜仁的2010/11赛季就此正式拉开序幕。

  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拜仁俱乐部对草皮和更衣室都进行了一番修正,而来到球队报到的拜仁将士也都得到了崭新的训练服,球迷们惊喜的发现,除了奥利奇、大阿尔滕托普、范比滕这些熟悉的面孔之外,索萨、奥特尔这些上赛季被出租的球员也回到了队中一道参加集训。另外还有今年4月因为腹股沟拉伤而接受手术的小将埃基奇,也正式伤愈复出。除了13名一队球员之外,范加尔还特意从二队提拔了不少年轻人一道参加训练。

  由于不少国脚随队出征世界杯,因为范加尔计划将拜仁集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便是从6月21日开始,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范加尔将对留守慕尼黑的球员进行体能储备和恢复性训练,以便他们能够尽快找到比赛状态。7月4日,第一阶段的训练宣告结束,球员们将得到10天的休息,然后在7月15日开始第二阶段的集训,此时那些参加世界杯的国脚们也将陆续归队,范加尔可以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如今距离8月20日开始的新赛季德甲联赛还有10周时间,拜仁将士对于新赛季也是充满信心。奥利奇说道:“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回到拜仁参加训练,过长的休息时间对我们而言毫无益处,我们需要更加努力的投入工作,因为我们渴望能够在新赛季再次赢得冠军。我们的目标就是卫冕德甲和德国杯的双冠王荣誉并且再度杀入欧冠决赛力争冠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