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男篮公布第三轮裁员名单 张庆鹏等四名球员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2日15:15
男篮热身赛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2日 北京报道)在今天上午乘坐飞机返回北京之后,中国男篮国家队再次迎来新一轮裁员,主教练邓华德带领球队宁波集训后,在昨天结束了与阿根廷队的两场热身,面对刚刚组建的新一届阿根廷集训队,邓家军以大胜结束,在今天球队回到北京之后,邓华德也得出了自己的新一轮名单。

  在今天中午,回到北京与球队开会之后,邓华德公布了裁员名单,来自八一的许钟豪、来自东莞新世纪的孟铎、来自福建的龚松林和来自辽宁的张庆鹏四人成为本轮被裁员球员。这样现在球队大名单还剩下17人,其中来自广东的易建联、朱芳雨、董瀚麟和小将郭艾伦没有归队。

  许钟豪作为内线球员,在这次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并没有登场,这也与现在中国队内线球员都表现出色有关。苏伟的防守和唐正东的进攻成为他们二人相对许钟豪的优势。孟铎、张庆鹏和老将龚松林都是后卫或锋线球员,在这次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这三人大多出现在后卫位置,除去他们自身有人有伤病影响外,或许剩下队员更适合主教练邓华德他自己的考虑。

  刘炜是来自上海的球员,不管是个人能力经验还是对于邓华德战术的理解,他都成为邓华德的首选,紧接着就是金立鹏,这位在张博被罚离队后的替补球员在一开始就让邓华德赞不绝口,“他做的很好,他在场上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而且经验丰富。”再加上被邓华德成为天赋异禀的孙悦,这几位2、3号位的球员被裁或许就是这个原因。

  从国家队大名单集训至今,国家队已经裁掉13人,他们分别是首次裁员时离队的德勒黑、张伟、李伟、金鑫,和第二次裁员的杨鸣、徐国翀、韩硕、张松涛、韩德君。以及球队开始宁波集训后的张博(被罚出队)、许钟豪、孟铎、张庆鹏和龚松林。裁员后的国家队也会在北京进行下一阶段的国家队备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