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影子世界杯五人制足球 “朝鲜”大胜“葡萄牙”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5:52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许亮 见习记者杨杰)海口晚报·影子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今日结束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智利(恩祥地产)大比分取胜瑞士(欧派),朝鲜(云兴康盛汽车集团)也是轻取葡萄牙(海南福德汽车集团),洪都拉斯(长信)完胜西班牙(海南京诚)。

  智利(恩祥地产)首轮失利后,他们振奋精神,终于在今日的关键之战中取得大胜,小组出线在望。智利(恩祥地产)队本场比赛重新集结人马,招入了海南大学队的主力,实力大为增强。他们在比赛中的配合如行云流水,前场的攻击力更为恐怖,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令对手完败。同组的洪都拉斯(长信)3:0完胜西班牙(海南京诚),如果不出意外,智利(恩祥地产)最后一轮肯定轻松取胜,与洪都拉斯(长信)队携手出线。

  朝鲜(云兴康盛汽车集团)队没有如世界杯上的朝鲜队那般不堪一击,他们以悬殊比分战胜葡萄牙(海南福德汽车集团)。

  22日,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每天进行四场比赛。对阵形势为A组:墨西哥(魅力100)VS乌拉圭(海南诚方)、南非(海南知蜂堂)VS法国(海南信兴);B组:尼日利亚(海南世博)VS韩国(海南宝悦)、阿根廷(中国移动)VS希腊(源安隆药品超市)。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