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海口晚报影子世界杯 海南大学好兵还得有好帅带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5:56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许亮 见习记者杨杰)今天智利(恩祥地产)与瑞士(欧派)之战,场边响起了熟悉的嗓门,“转移快一点,跑动多一点”。这是海南大学足球队主教练李杰在现场指挥,他认为,参加海口晚报·影子世界杯,对即将开战的省足球锦标赛是练兵的最好机会。

  海口晚报·影子世界杯开赛至今,场边教练一般是临时指派的。而记者今天在场边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海南大学足球队主教练李杰竟然亲自指挥比赛,而他的搭档王群也在旁边。教练组的鼎盛阵容令人为之叹服,而队员们也不负厚望,最终轻取对手。

  李杰表示:“我们这次是代表恩祥地产队参赛,之前以为比赛只是玩玩而已,没想到水平这么高,很多球队都相当有实力。我们即将参加省足球锦标赛,因此这样的热身赛是最好的练兵机会。五人制足球赛更注重二过一的配合和全队的跑动接应,这对我们的备战也很有帮助。可以尝试让队员更多地在前场进行小范围的配合,撕开对手的防线。”

  在比赛中,李杰的弟子对小场比赛不是特别得心应手,但不俗的技术功底和默契的配合,还是令在场的观众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