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再胜阿根廷队 邓家军热身赛豪取两连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46

  本报东营今晨专电 由洋帅邓华德率领的中国男篮昨天在此间与来访的阿根廷男篮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邓家军”以74比57轻松取得两连胜。唐正东表现抢眼,夺得全场最高的20分。

  此战邓华德派出了与首场完全不同的先发阵容,张庆鹏、王仕鹏、唐正东、龚松林、张兆旭首发出战。首节,中国队在外线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 主攻内线,唐正东、张兆旭篮下屡屡得手。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4比11领先3分。次节,中国队内外开花,打出11比0的冲击波,以34比22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唐正东依靠身体优势,单节轻松砍下10分,带领球队早早锁定胜局。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尽遣替补出战,最终中国队兵不血刃地以74比57战胜年轻的阿根廷队,夺得热身赛两连胜。

  在结束了这两场热身赛后,邓家军将会进行第三次裁员,以确定备战世锦赛的阵容。(何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