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下赛季引援计划曝光 莫里森等三球员将离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50

  本报讯 在夺得2009-2010赛季NBA总冠军后不久,湖人队已经开始考虑未来的计划了。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湖人队打算在现有阵容基础上进行修补,其中三人将铁定离队,而控卫将是球队在今夏的引援首选。

  在下个赛季,湖人队队中将有六人面临合同到期的问题,他们分别是:费舍尔、法玛尔、布朗、莫里森、姆本加和鲍威尔。在这六名自由球员中,舆论对于后场的费舍尔、法玛尔和布朗最为关心。因为本赛季以来,他们三人一直是湖人队后场的稳定轮换,而“老鱼”费舍尔更是为球队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作为功勋老将,费舍尔极有可能接受降薪并与球队续约一年。在另外两人中,布朗的合同拥有球员自主选项,因此他的去留取决于他自己。至于法玛尔,由于他只是球队后场的第三选择,因此年轻的他可能会选择一家能打主力的球队效力。

  上述三人之外,本赛季鲜有上场机会的莫里森、姆本加和鲍威尔已经确认不会留在湖人队下赛季的阵中。而接下来的球员市场中,湖人队将会着重挑选控卫的人选,毕竟控卫一直是湖人队本赛季最大的软肋,球队也希望能够在今夏及时补强。(刘欣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