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6月22日世界杯特刊第15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2日19:04
  

  【回放】

  葡萄牙 7:0 朝鲜

  29’梅莱雷斯(葡萄牙)

  53’西芒(葡萄牙)

  56’阿尔梅达(葡萄牙)

  60’蒂亚戈(葡萄牙)

  81’列德松(葡萄牙)

  87’C-罗纳尔多(葡萄牙)

  89’蒂亚戈(葡萄牙)

  智利 1:0 瑞士

  75’冈萨雷斯(智利)

  西班牙 2:0 洪都拉斯

  17’比利亚(西班牙)

  51’比利亚(西班牙)

  ※想在手机上重温进球瞬间吗?回复短信“进球”(引号内中文)至本号码(1065888090)即可在手机中欣赏我们为你精选的三粒精彩进球动画。

  【牛人】

  >>比利亚:点球擦柱而出,“葫芦娃”错失戴帽良机。有了托雷斯的突前牵制,比利亚有了良好的表现。第三轮必须战胜智利才能确保出线,面对智利的三后卫防守,比利亚有机会。

  >>C-罗纳尔多:在5比0领先后,对进球已经不那么关心的“C-罗”也被照顾了一下,打破了16个月的国家队进球荒。虽说进球很滑稽,但依然得到看台上黑豹的赞许。看“C-罗”轻松的笑容,俱乐部队友卡卡要小心了。

  【衰人】

  >>李明国:国内直播的巨大压力让朝鲜队崩溃。被对手7次洞穿球门的李明国只能无奈的一次次捡球。N年后,当葡萄牙和朝鲜再次相遇时,人们谈论的不是5比3,而是7比0了。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