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6月22日世界杯特刊第15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2日19:04

  【预测】

  >>墨西哥 VS 乌拉圭:综合各方面因素,感觉两队打平的几率很大。

  >>法国 VS 南非:法国存在理论晋级希望,只要乌拉圭与墨西哥分出胜负,法国队大比分击败南非,仍可获得小组第二。

  >>尼日利亚 VS 韩国:取胜的一方将获得小组第二。韩国胜面更大。

  >>希腊 VS 阿根廷:希腊为尊严而战。阿根廷为确保小组第一不会太放松。

  【阵容】

  >>多梅内克表示,队长埃弗拉在罢训中起到的作用导致事态扩大。他不确定埃弗拉是否还有资格当法国队长。

  >>马拉多纳在训练中轮换了7名球员,米利托、阿圭罗将和梅西组成新的前场三叉戟。

  【口水】

  >>乌拉圭球员佩雷拉说,乌拉圭队没有同墨西哥队达成任何“协议或阴谋”,全队都在为战胜墨西哥队而准备。

  >>主教练多梅内克透露,一些法国国脚正在准备罢赛,抵制法国队与南非队的比赛。

  >>如果尼日利亚队战胜韩国队且小组出线,每位球员将得到3万美元重奖。

  【播报】

  >>瑞士队虽然失利,但他们的不失球纪录延续至559分钟,超过意大利的550分钟不失球纪录。(搜狐体育)

  >>国米大将蒙塔里因与主教练拉杰维奇不和愤怒离队,加纳小组出线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搜狐体育)

  >>齐达内带着怒气说:“阿内尔卡退出,我们无可奈何,但是全队罢训,我觉得不该。”(搜狐体育)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