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离婚案23日开庭 张宁益开口欲公布所有证据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2日20:10

  报记者 李有明

  焦点:绯闻

  “马琳为什么要和别人老婆在一起?”

  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在离婚官司即将开庭前,张宁益选择了开口,因为她表示有些事情让自己忍无可忍。

  张宁益对记者表示:“忍无可忍。外遇这种事情,双方心知肚明就行,何必要公布于众。这是对我的公然挑衅,是在我的伤口上撒盐。我已经同意通过法律途径离婚,官司一直没开庭,并不是我的原因,是考虑到马琳备战和参加莫斯科世乒赛。但是,他和那个女人的照片为什么还是一再被曝光出来呢,这是不是欺人太甚了?”

  更让张宁益无法接受的是,婚外情绯闻满天飞时,马琳一直保持沉默,“如果不是,马琳为什么不站出来澄清?有人站出来替马琳证明,那个女人是别人的老婆,我很想问问:马琳为什么和别人的老婆在一起,这个别人又是谁,他为什么又保持沉默?马琳的态度,我只能理解为默认,更是一种挑衅。”

  张宁益说,她知道照片中的那个女人是谁,也已经向法院提交了相关证据,“既然不能好聚好散,那就让真相大白于天下吧。”

  焦点:财产

  “有把握证明马琳的存款超过1500万”

  马琳的身家是多少?离婚时,张宁益能分到多少财产?这些问题,双方一直都存在很大的分歧。明天在法庭上,夫妻共同财产的分割是裁决的重要内容,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张宁益说,前几天,她和律师一起看过了马琳向法院提供的财产明细。“和去年一样,还只是一套房子,价值100万。我和马琳一起生活了六七年,对他的收入还是有所了解的,100万和实际的情况差距太大。”张宁益说。

  张宁益的质疑从房子和车开始。去年,张宁益和律师一起去交管部门查过,马琳名下有三辆车:保时捷、宝马和迈腾各一辆。“现在说名下没有车,那么,这些车去哪里了?房子也是类似的情况。在离婚诉讼期间,马琳的这些行为意味着什么?我相信法律会给一个公正的说法。”张宁益说。

  对于马琳的财产变动,张宁益十分敏感,她说,她必须要捍卫一个妻子的权利。“他怎么能说只有一套房子呢?大家看看照片中马琳戴的手表,那是一款价值18万元的名表。除了这些财物不算,我们有把握证明,他的存款超过1500万。”张宁益说。

  此外,据张宁益透露,在马琳向法院提供的材料中,包括一张借条。“是马琳向马龙借款10万元的借条,这是发生在今年的事情。我想,马琳应该也要对这件事情进行说明。”

  焦点:追诉

  “姥姥被迫搬家,不会轻易放过马琳”

  因马琳一方的要求,法院同意进行不公开审理此案,在开庭时间方面,马琳一方也一直努力保密。但是,在张宁益看来,马琳所希望的私密性要取决于法院的判决结果。

  同时,张宁益表示,无论法院判决的结果如何,她都将保留对马琳的追诉权。“马琳及其家人对我和我的家人的诽谤,以及马琳的婚外情,我会保留对这些事情的追诉权。说得难听点,我是被马琳抛弃了。因为外界以及邻居的言语,我的姥姥都搬家了。我不会轻易放过马琳的。”张宁益说。

  另外张宁益还表示,如果裁决结果有失公允(指张宁益所认为的公允),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布所有的证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