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IOC确定2018年冬奥会申办名单 平昌慕尼黑入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21:54

  新华社日内瓦6月22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IOC)22日正式公布2018年冬奥会的承办城市候选名单,如外界预测的一样,韩国的平昌、德国慕尼黑和法国安纳西入选。

  IOC体育主任吉·费利说:“专家团队一致认为慕尼黑和平昌应该被保留,没有任何异议。安纳西也被保留了,不过他们需要对场馆建设的一些理念重新规划。” 候选城市必须在明年1月11日之前把详细的申办报告递交给IOC,之后IOC官员将进行实地考察,综合评估,6月6日之前评估工作结束,7月6日宣布投票结果。

  韩国的平昌被认为是这次申办中的最大热门。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次申办冬奥会,前两次分别输给了加拿大的温哥华(2010年)和俄罗斯的索契(2014年)。这次,平昌不但在场馆建设安排上更加合理,而且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亚洲正在成为冬季运动新兴的基地,这也给平昌的申办增加了更多砝码。(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羡慕这些城市!
不喜欢在韩国办冬奥会!
中国短道速滑要小心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