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西王牌自曝愿赴米兰踢球 红黑欲兜售水货腾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2日23:03

    搜狐体育讯 没有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法比亚诺领衔的巴西锋线一度遭到很多媒体的质疑。不过在巴西3-1击败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法比亚诺用两个进球奠定了自己巴西队主力中锋的位置。五星巴西的9号射手随后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成为米兰的一员。

  法比亚诺即将在今年年底迎来30岁的生日,从2005年开始,这位高效射手已经为塞维利亚踢了5个赛季。过去两年,时有法比亚诺的转会传闻传出,只是想从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那里占到便宜,向来不是件容易事。不过如今法比亚诺和塞维利亚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再不出售,法比亚诺就有可能在明年7月成为自由球员,因此今夏只需1000万欧元左右,就可以把法比亚诺带走。

  巴西3-1战胜科特迪瓦后,法比亚诺本人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流露出加盟米兰的意愿:“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会,我现在只想去那里踢球。”一年前,米兰的确考虑过引进法比亚诺,现在法比亚诺已经表态,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也不再遮遮掩掩,他向《罗马体育报》确认:“法比亚诺的确有可能加盟米兰,他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前锋。过去一年多时间,我一直和他保持着电话联系,我很清楚他想来米兰踢球。”

  最近几个赛季,米兰在中锋这个位置上的确面临着危机,无奈之下,上赛季莱昂纳多只能将博列洛扶正。加里亚尼承认法比亚诺可能会加盟米兰,不过请注意加里亚尼的用词,米兰副主席很巧妙的用了“可能”二字,尽管现在是两情相悦,但米兰要想得到法比亚诺,关键问题还是在钱上。

  《米兰体育报》曾爆料,米兰今夏预算只有3000万欧元,其中1000万欧元还要用于青年球队的建设。现在看来,尽管获得了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赞助大单,但贝卢斯科尼并不想从腰包里掏出多少银子。米兰现在已基本确定引进卡利亚里中场拉扎里,转会费在600-800万欧元之间。在边后卫、中前卫位置上,阿莱格里也在计划进行调整。如此看来,要想引进法比亚诺,米兰首先恐怕要送走亨特拉尔。但以亨特拉尔的状态,加上他在南非的表现,很难有球队愿意为荷兰人一次性支付高额转会费。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明年夏天,等法比亚诺成为自由球员后,米兰直接与巴西人签约,不需支付一分钱转会费,不过以德尔尼多的精明,米兰想得到这样的机会,不太容易。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