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皮尔洛有望互换门庭 加总道出神塔加盟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2日23:39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2-0洪都拉斯,比利亚独中两元,包揽全部进球,尽管把点球踢偏,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但葫芦娃的光芒并没有因此被掩盖。比利亚在南非闪光,最郁闷的莫过于伊布拉西莫维奇。在比利亚加盟巴萨之后,瑞典神塔在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中已成为鸡肋。6月22日,《世界体育报》再度爆料,称伊布可能在今夏重回意甲,加盟米兰。

  伊布去年夏天从国米转投巴萨,巴萨除了向国米支付4800万欧元转会费,还搭上了埃托奥。来到诺坎普之后,尽管伊布曾在首回合西班牙德比战上一球绝杀皇马,欧冠1/4决赛客场对阿森纳,也曾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但伊布的整体表现仍无法让巴萨高层以及瓜迪奥拉满意。西甲最后一轮对瓦拉多利德,巴萨必须获胜才能确保冠军,而伊布竟被瓜迪奥拉直接撂在了板凳席上。

  世界杯开赛前,巴萨斥资4000万欧元,从瓦伦西亚签下比利亚。尽管从技战术层面上分析,签下比利亚更多是在为亨利的出走做准备,但比利亚的到来,也让伊布压力倍增。几天前,《世界体育报》放出消息,称伊布已委托经纪人莱伊奥拉为自己寻找下家,英超的曼城、切尔西,意甲的米兰都是伊布在考虑的去处。

  6月22日,《世界体育报》再次跟进了伊布的转会报道,称米兰方面已经明确表示对伊布有意,另外一家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更是表示,为了压低伊布的转会费,米兰已经提出用中场核心皮尔洛作为交换品。

  米兰在卡卡离开后,缺少真正的明星球员。前尤文经理莫吉不只一次向米兰建议,应该考虑引进伊布,因为伊布是当今足坛为数不多的能给米兰带来质变的球星。而考虑到伊布的转会费,莫吉还提议米兰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伊布。

  其实早在2006年,伊布就有望成为米兰的一员,不过当时意甲爆出电话门事件,伊布担心米兰受到重罚,急忙与国米签订了合同。现在米兰能否成为伊布职业生涯新的一站?加里亚尼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伊布是贝卢斯科尼、米兰的一个梦想,不过考虑到西班牙、意大利税率上的巨大差异,伊布很难再回到意甲踢球,因为意甲球队无法承担他的薪水压力。”加里亚尼一语,点破了伊布回意甲踢球的最大障碍,言外之意,伊布要想来米兰,必须要降低自己的薪水,狡猾的加里亚尼又将问题抛到了伊布这一边。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