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历史上今天:石佛总决赛扬威 火箭失败交易饮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6月23日01:11

    搜狐体育讯 6月23日:历史上的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81:74险胜底特律活塞,从而以总比分4:3赢得球队历史上第三个总冠军。本场比赛,马刺球员邓肯得到25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石佛”也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同样是在今天,休斯顿火箭队将篮球名人堂成员埃尔文-海耶斯交易到巴尔第摩子弹队,而他们得到了贾克-马丁,这也被认为是火箭队历史上最失败的一次交易。  

  1971年6月23日

  圣迭戈火箭队宣布他们将搬迁至休斯顿,同时球队名称也将随之更名为休斯顿火箭队。  

  1972年6月23日

  被认为是NBA中最具影响力的一次交易中,休斯顿火箭队将篮球名人堂成员埃尔文-海耶斯交易到巴尔第摩子弹队,而他们得到了贾克-马丁。海耶斯职业生涯中一共得到了27313分,其中他效力子弹队时得到了15551分;海耶斯为子弹队效力的9个赛季中场均得到21.2分、抢下12.7个篮板。  

  美国总统尼克松将1972年的高等学府行为法则列入法律,在当时并没有受到很多关注,根据第4条规定,在酒吧或在大学活动中的受到性别歧视者将得到联邦救助。结果,在当时校际间的女子篮球赛发展异常迅速,并最终使女子篮球在时下成为一种很特别、有很有益处的体育项目。  

  1999年6月23日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宣布,他们将介绍凯文-麦克海尔、韦恩-安莉芳、弗雷德-佐纳、约翰-汤普森和比例-摩尔进入篮球名人堂,正式仪式将于9月份正式举行。  

  2005年6月23日

  总决赛第七场,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81:74险胜底特律活塞,从而以总比分4:3赢得球队历史上第三个总冠军。本场比赛,马刺球员邓肯得到25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石佛”也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对贝勒大学的篮球项目中涉及谋杀案的涉案人员进行了严厉的制裁。当时,前锋贝勒的教练戴夫-比利斯因为“提出异议”而被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逐出一级联赛长达10年之久。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