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3000万美国球迷看NBA“抢七”决战 创12年记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04:43

  新华社华盛顿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据美国最大市场研究公司22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日前由两大豪门凯尔特人和湖人上演的NBA总决赛“抢七”决战吸引了美国本土2820万人的观战,创下了12年以来NBA单场观众最高纪录。

  不过,在美国被视为“国球”的美式橄榄球依然在体育市场占有绝对领先优势。今年美式橄榄球职业联赛的总决赛——“超级碗”刷新了美国电视史上的最高纪录,共有1·06亿美国观众欣赏了这场总决赛。

  本月17日晚由球星科比领衔的湖人队后来居上以83:79主场险胜凯尔特人队,第16次捧起了总冠军金杯。这样,湖人队距离凯尔特人队保持的17次夺冠最高纪录仅差一届。

  据这家公司介绍,这场总决赛是自1998年由“飞人”乔丹领衔的公牛队最后一次夺得总冠军以来,收看NBA单场比赛人数最多的。除了奥运会,这场比赛还是10年来美国人在夏季通过网络电视收看的人数最多的一个节目。(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