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凯尔特人不续约郑智成为自由身 恒大欲全力追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3日06:0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已经拥有了郜林和李章洙,但是广州恒大却始终没有停止收购球星的脚步。昨天,记者从广州恒大获悉,已经在英伦闯荡了三年半的郑智已经成为自由身,恒大将全力引进这名国脚。

  据郑智自己表示,苏超凯尔特人已经表态不会与他续约,因此郑智现在是自由人:“之前俱乐部一直在找新主帅,但没找到合适的,现在将上赛季后期临时主帅列侬扶正。但列侬对我这种类型的球员并不感冒,因而已经通知我说不再续签合同了。当初我与俱乐部签订的是‘1+1’合同,一年到期之后不再续签,意味着我可以自由走人了。不只是我,队里那个韩国小孩(寄诚庸)、日本中场(水野晃树),这一次据说全都在清洗行列。既然不再续约,那也只能寻找下家了。”

  广州恒大目前已经与郑智取得了联系,并且表示希望能够引进这名国脚,对此,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现在一切都还没有最终敲定,俱乐部当然希望能够引进高水平的球员。现在郑智是自由身,不需要转会费,这对于他加盟国内球队是个极大的利好。”目前,能进入恒大视野的大牌国内球员实在少之又少。郑智和凯尔特人的合同已经结束,如果加盟恒大,他将为恒大省下一笔转会费。不过,此前李章洙和俱乐部也讨论过郑智的问题,李章洙考虑得最多的是郑智本人的态度。因为郑智如果在英国再踢一年,就很有机会拿到英国绿卡,这一点可能成为郑智不愿意回国踢球的最大原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