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魔术总经理斥追保罗流言 极力否认或是欲盖弥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6月23日07: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在接受《奥兰多哨兵报》采访时表示,刚传出的魔术追逐保罗的流言完全是胡编乱造。

  最先曝出魔术追求保罗消息的是著名媒体《球迷之家》,随后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转载。《球迷之家》的记者阿米克透露,魔术在本赛季被淘汰后很受刺激,球队核心霍华德更是公开要求球队对现有阵容进行调整升级。阿米克得到的消息是,魔术准备用保罗取代尼尔森。

  但是,当哨兵报的记者向史密斯本人求证时,后者对这个流言矢口否认。“没这回事,我可是第一次听说这个事情。”史密斯如是回答。但他随后又纠正说,此前也有一名记者通过电子邮件向他询问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

  史密斯随后表示,球队目前的所有精力都放在了选秀大会上,暂时并没有谋划进行球员交易。但哨兵报的记者罗宾斯对史密斯的话表示了怀疑,他认为魔术肯定会对阵容进行适当的改变。从目前看,球队的1号位的确不太理想,尼尔森是个得分欲望很强但不擅助攻的球员,这使得魔术并没有发挥出整体篮球的最大威力。

  《雅虎体育》昨天披露,已经有包括篮网、骑士、开拓者以及灰熊在内的多支球队盯上了保罗,但黄蜂的新主帅以及新老板都表示,球队暂时并没有交易保罗的打算。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