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刘建宏:法国队内有余则成 队员缺朝气和进取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3日00: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2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第12比赛日开战,A组的南非在第三轮中虽然2比1击败法国,但仍无缘小组出线。现场解说的央视名嘴刘建宏认为内讧影响了法国队,队员在比赛中毫无朝气和进取心。

  赛前法国被球队内讧困扰,刘建宏评论说,“法国队内并不平静,想了解一个作家,需要看他的书房;要想了解一个球队真正的气质,就要进入球队更衣室,但我们只能通过场上表现窥中见豹。球员应该恪守更衣室内的秘密,在法国队中也有一个余则成,多梅内克对球队的控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

  上半场法国不仅丢球,古尔库夫也被红牌罚下。刘建宏说,“双方踢得略显沉闷,法国缺乏中场的过度。南非的开局不错率先进球,队员也更自信了。裁判判罚有些过重,也是亮给法国队的红牌,‘你OUT了’。南非人数占优,比分领先,心态松弛下来了。”

  面对法国浑浑噩噩的表现,刘建宏也毫不留情地批评了法国队,“法国在多梅内克的带领下每况愈下,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球队不在状态,队员心不在焉,裁判也有意惩罚法国队。悲剧只有一个,队员毫无朝气,毫无进取心。南非进球后,法国的士气一些泄掉了。球队去缺少霸气,预选赛出线,掩盖法国很多的矛盾,而不用亨利是法国的损失。”

  本场比赛后法国和南非携手告别世界杯,刘建宏说,“南非面对法国尽管创造了机会,但受实力限制,无法把法国打穿,南非用胜利告别了世界杯。雅凯留给法国的遗产,十几年来一点点消耗殆尽,布兰科需要在一穷二白的烂摊子上重新塑造法国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