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夺冠庆典200万球迷参加 球员许诺明年卫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23日08:22

  昨日,洛杉矶万人空巷。湖人队为了庆祝成功卫冕,举行了大游行。球员们兴奋之余向球迷承诺将在下赛季实现三连冠。科比、加索尔、费舍尔、拜纳姆和阿泰斯特在双层巴士上向人群招手致意,许多球员不忘拿相机拍下美好的时刻,疯狂的球迷更是提前数小时便开始等待心中的英雄亮相。

  湖人队豪言誓夺三连冠

  科比和队友站在一辆18轮的平板车上参加游行,球迷疯狂尖叫不断拍照,很多人为了这段两英里的路程等待数小时之久,虽然在这些英雄们的周围围满各种保护车辆,甚至包括一辆救火车。

  湖人队上下表示,一定会向着三连冠发起冲击,下赛季的游行,他们将捧上球队历史上第17座总冠军奖杯。“当下个赛季开始时,我们一定会准备得很好,这没有什么疑问。”今年总决赛MVP科比承诺,“现在这个总冠军是最完美的一个,因为它是最难得到的一次总冠军。”

  身体欠佳 “禅师”缺席

  这次游行也少不了几位名宿的身影,魔术师约翰逊和天勾贾巴尔引起的尖叫不比科比少,“Ma-gic”的呼喊声不绝于耳。不过,这次游行少了一个重要人物——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因身体原因没有参加。根据湖人队发言人的态度,这是困扰杰克逊是否留队执教的最重要因素。

  由于庆典安排在美国当地时间的周一上午,许多球迷特意请假参加这一盛事。球迷比去年更激动,在向导指引下,从市中心开始游行。官方预计会吸引200万球迷到场。

  警方严阵以待 仍现小骚动

  为了尽量避免出现骚乱,这次活动取消了演讲,但还是有9名球迷因各种原因被捕,还有2个儿童失踪。被捕的人中,有一名球迷在焚烧凯尔特人的球衣,另一球迷则向警方投掷一辆自行车,其他人则是投掷石块等攻击性物体。比较严重的一起事件是一些暴徒砸坏且焚烧一辆出租车。湖人队的老板AEG公司表示将赔偿该车司机10000美元。

  洛杉矶警方部署重兵应对这次大规模集会,天上有直升机监管,地面上,警察、骑警、摩托警也严阵以待,还有一些人员在警车内候命。这主要是因为上一次,即湖人去年夺冠游行时发生严重骚乱,当时被捕球迷达42名,砸车纵火事件非常多。

  ○链接

  围观 NBA众星秀足球

  世界杯如火如荼,NBA球星也想凑下热闹。当地时间23日,太阳队当家后卫纳什,马刺队当家后卫帕克,雄鹿队当家后卫布兰顿·詹宁斯,以及前美国男足队长克劳迪奥·雷纳等人将在纽约市中国城罗斯维尔特公园足球场进行一场慈善赛,3名超级后卫将用脚而非手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比赛。这个名叫“决战”的足球赛是纳什每年夏天的保留节目,收入将用于慈善事业。记者 孟武斌采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