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解释四将离队原因 赞两小将让他惊讶不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3日08: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3日 北京报道)在结束与阿根廷队的两场热身赛后,中国男篮于昨日回到北京国家体育总局 继续集训,而主教练邓华德则是在中午公布了国家男篮第三批裁员的名单。来自八一的许钟豪、来自东莞新世纪的孟铎、来自福建的龚松林和来自辽宁的张庆鹏四人成为本轮被裁员球员。

  对于这次的裁员,主教练邓华德也有着自己的考虑,“首先我想说有两个年轻的队员,孟铎和许钟豪(邓华德给他取 的外号是big八一),我为他们感到很骄傲也很高兴,因为他们两个人在队里待的时间都比预期的长,我觉得他们自己 也应该觉得很骄傲,因为他们前面还有很多位置比他们更强的老队员,所以说眼下还不是他们的机会,还没轮到他们 。”

  接着邓华德又表达了对于两位老将的看法,“关于龚松林和张庆鹏两位离队队员,今天对于他们来说是个很遗憾、很糟糕的一天。虽然这两位球员的水平在CBA都是有目共睹的,他们在CBA可以打得很好,但在这两个位置上我觉得还是 应该给年轻人更多机会,因为我们现在打的不是CBA,是另外一个水平的比赛。”

  在这次裁员结束后,现在国家男篮集训队现在能够参加训练的还剩下12人,还在大名单中的姚明、易建联、朱芳雨、 董翰麟和郭艾伦分别因为各种原因还不能来到集训队中。在7月16日,中国男篮将迎来与立陶宛队的热身赛,据报道易 建联和朱芳雨也将在7月份归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