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中国男排迎主场比赛 塞尔维亚整体实力不容置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23日09:20

  6月26日、27日,中国男排迎来世界男排联赛主场比赛,小伙子们将坐镇漯河主场两战塞尔维亚男排。

  塞尔维亚男排是世界男排队伍中的一支劲旅,始终排名世界前列,他们继承了前南斯拉夫男排的精髓,打法细腻凶悍。2003年,前南斯拉夫男排重组为塞尔维亚和黑山男排,2006年又演变为现在的塞尔维亚男排。客观来讲,政治等原因造成的球队分裂让塞尔维亚男排实力大大受损,从2002年至今,他们没有再在世界大赛中夺取过金牌,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仍不容置疑。

  塞尔维亚队前国手弗拉德米尔·戈比奇是一位传奇人物,他是巅峰时期拥有世界上最快的“平拉开”的主攻手,和弟弟一起扛起了塞尔维亚(前南斯拉夫)的大旗,帮助球队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冠。现在,拥有自由人罗西奇等著名球星的塞尔维亚队依然有着相当雄厚的实力,去年,他们曾经获得世界男排联赛亚军。

  从近几场情况来看,塞尔维亚男排首发阵容是:主攻科瓦切维奇和亚尼奇,副攻斯坦科维奇和波德拉什查宁,接应斯塔罗维奇,二传佩特科维奇,自由人罗西奇。这些队员身材高大,网上能力很强,扣球力度大,防守起来有相当的难度。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