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首位现役中超球员亮相南非 劝中国球迷保重身体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3日09:22

  南非约翰内斯堡专电 昨日西班牙队和洪都拉斯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记者正低头在电脑上敲字,突然身边的中国同行把脑袋伸过来:“你们绿城的球员上场了,不错啊,中超现役球员(参加世界杯)第一人啊!”

  在同行的羡慕声中,只见来自绿城的外援杰瑞·帕拉西奥斯上场了,他替下的是洪都拉斯著名前锋苏亚佐。不过几分钟的上场时间实在太短,记者留心记录了下,帕拉西奥斯在6分钟里只有4次传球,成功了3次,其他就没有什么表现了。

  由于绿城另一洪都拉斯外援萨比勇昨日没有上阵,所以他较早地走进混合采访区。看见现场唯一一个来自浙江的记者,萨比勇感到很亲切,虽然球队输了,自己又没上场,但他依然露出了笑脸。“帕拉西奥斯呢?”记者问萨比勇,萨比勇指了指外面:“应该还在洗澡吧。”对于自己没有上场,萨比勇表示身体还有些问题:“我希望下场打瑞士能上,世界杯是每个球员的梦想。”随后萨比勇还向记者了解绿城的情况,得知杜威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时,他很是关心:“伤势厉害吗,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帕拉西奥斯终于走出来了,看见记者他挥了挥手。“你是代表浙江球迷来看我们的吗?”他先开了个玩笑。记者也乐了:“当然了,你是洪都拉斯队的10号,大牌球星啊。”世界杯前洪都拉斯原来的10号球员德莱昂受伤,帕拉西奥斯被火线召进队伍。中超联赛中由于一直有伤,帕拉西奥斯在11场比赛中只打了140分钟,没有进球,现在却幸运地成为了世界杯参赛球队的10号。

  这次洪都拉斯23人阵容中,帕拉西奥斯的两个亲兄弟也入选了,所以帕拉西奥斯骄傲地说:“我们兄弟3人今天上场了两个,可惜啊,如果三兄弟都上场,估计能创世界杯纪录。”对抗西班牙普约尔这样的大牌球星有什么感觉?帕拉西奥斯笑着说:“都没怎么对抗呢,比赛就结束了。”

  最后帕拉西奥斯一定要记者通过快报给浙江球迷带句话:“很感谢大家熬夜看我们比赛,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现在洪都拉斯队只有理论的晋级希望了,但我们不会放弃,希望继续支持我和萨比勇。”

  直播主持人把我们外援认错了 绿城直接打电话找央视“交涉”

  本报讯 昨天西班牙和洪都拉斯的这场球也吸引了绿城俱乐部上上下下的关注,他们都在关注本队外援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能否得到出场机会。

  尽管洪都拉斯队打得比较被动,但终场前,帕拉西奥斯的出场还是让绿城人激动不已。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这对于中国足球和绿城足球都是很重要的一刻!”有点搞笑的是,解说这场比赛的央视主持人段暄把帕拉西奥斯错认为另一位球员,鲍仲良昨天还专门打了个电话给这次央视世界杯转播负责人张斌,半开玩笑地和他“交涉”这件事。

  在外援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出征之前,绿城俱乐部已经和他们有个私下约定:洪都拉斯队在世界杯上胜或平,绿城都会按相对应的中超奖金发放给两人。

  鲍仲良最后笑着说,“现在只剩下瑞士这场了,能不能拿到这个奖金就得看洪都拉斯队命硬不硬了,哈哈。”记者 唐延松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