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欲签对科比锁喉之人 贝尔欲化敌为友助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6月23日09:36
拉加贝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联盟知情人透露说,刚刚夺冠的湖人和自由后卫拉贾-贝尔相互之间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双方有意尽快达成合同协议。当年拉贾-贝尔效力太阳时曾在季后赛中对科比施展过“锁喉功”,两人之间的有着极深的恩怨。

  然而对于昔日的仇敌,科比却令人吃惊的报以强烈的支持态度,热烈拥护湖人力争贝尔的加盟。在因为手腕韧带修复手术缺席了大部分赛季后,贝尔依然被认为是一个非常令人垂涎的板凳球员。如果湖人能够得到贝尔,那么他将给卫冕冠军带来出色的外线防守和稳定的外线投篮威胁。

  去年11月,33岁的贝尔被作为斯蒂芬-杰克逊交易的一部分被交易到了勇士,过去这个赛季贝尔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2006年季后赛期间,贝尔的锁喉功将科比打倒在地,但两人之间却因此产生了彼此的尊敬和联系。贝尔因此被驱逐出场并禁赛一场,还在新闻发布会上抱怨科比耍花招。

  2006-07赛季效力太阳期间,贝尔投中了联盟最高的205个三分球,但在特里-波特接任太阳主帅后,贝尔的角色发生了改变,并最终被交易到了山猫。2008-09赛季,贝尔代表山猫出战45场,场均得到13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