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禅师女儿曝老爸离队在即 湖人将士集体挽留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6月23日09:45
湖人夺冠游行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据《ESPN体育网》消息,尽管球员们极力挽留菲尔-杰克逊留下来,率领湖人队冲击“三连冠”,但是“禅师”的家人却不这样认为。杰克逊的女儿切尔西-杰克逊表示:“我认为,现实情况是,他现在即将离开。”

  禅师的合约将在今夏结束,他现在正在权衡是否留下来,率领湖人队冲击三连冠。禅师表示,他将在当地时间6月27日做出最后的决定,目前最大的困难在于身体健康,他的身上有多处疾病,例如膝盖。

  中锋保罗-加索尔表示:“显然,他的主要问题在于健康,我认为,他很关心它。他热爱篮球比赛胜过任何人,我认为他希望继续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但是健康是所有人首先考虑的事情。如果我们没有健康,我们就不能工作,NBA赛程非常紧密,非常残酷,所以,他首先应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但是我希望他能回归,因为他是我们成功的保证。”

  据当地媒体爆料,杰克逊和几名球员谈到过未来,卢克-沃顿认为,杰克逊有自己的计划。他说:“总经理库普查克这个夏天会非常忙碌,因为有太多的顶级自由人,包括我们的教练。我知道他的一切想法,但是现在他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我告诉他,我希望他能留下来,因为我热爱为他效力。”

  乌贾西奇本赛季和杰克逊的关系时好时坏,但是在总决赛上,乌贾西奇还是得到了有意义的出场时间,并且在生死战上担任重要的罚球手。他说:“教练让我这个赛季一直在进步,有时,你不能出场,这是杰克逊对于球员的精神训练,很高兴我通过了考验,当比赛进入生死时刻的时候,他给予我极大的信赖,那就是他执教的魅力所在。”

  阿泰斯特这个赛季打得也起伏很大,他在湖人队接受一个较为轻松的职责,最后却换回了生涯的第一座总冠军,在生死战上,阿泰斯特的发挥也非常出色。阿泰表示:“唯一能阻止他的问题是健康,他执教了很长时间了,我希望他继续,因为我们需要他的执教哲学理念。我知道,我能在他的战术理念和战术系统下战斗。”

  一些球员则希望主动说服杰克逊留下来,安德鲁-拜纳姆表示:“我将给他施加压力,我们都希望菲尔(杰克逊)能回来。希望他能做出正确的决定,率领我们为下一座冠军奖杯而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