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坚信恩师回归湖人 洛城球迷烧出租疯狂过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0:40

  去年戳轮胎今年烧出租 洛城球迷疯狂过头

  斯台普斯中心的运营公司昨天把一张一万美元的支票送到出租车司机亚伯拉罕·特费里手中,同时送上的还有他们的歉意。上周湖人战胜凯尔特人夺冠后,部分欢庆的球迷摇身变为暴民,特费里停在球馆附近的出租车被他们烧毁。公司总裁兼CEO蒂姆·莱维克亲手把支票交给特费里,并祝愿他早日从惊吓中复原。

  41岁的特费里是埃塞俄比亚移民,虽然在美国居住了9年,能说的英语还是有限。特费里说:“他们一开始摇晃我的车,准备把它掀翻,结果没能成功,于是他们就放火烧车,当时我以为他们会杀了我。”

  洛杉矶球迷胜利后的狂暴早就臭名昭著,2000年湖人和该队前中锋奥尼尔就分别向洛杉矶警方捐赠了约4.3万美元,代表球迷赔偿他们在夺冠庆祝中被烧毁的两辆巡逻警车。只要湖人在主场夺冠,斯台普斯中心附近的商店、车辆乃至树木就免不了要遭殃,砸窗抢劫、纵火和损毁车辆等暴力行为都是家常便饭。

  今年洛杉矶警方虽然投入了大量警力,但是在湖人夺冠当夜依然有至少45人被捕,比去年的人数翻了一倍有余,其中10人已被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提出指控。这还只是个开始,洛杉矶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更多的犯罪嫌疑人,除了观看警用和商用摄像头摄下的录像和电视新闻片段外,他们还通过微博、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网站寻找证据。

  特费里的出租车被烧毁的过程就被摄了下来,并放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警方已号召公众帮助他们识别录像中的暴徒。截止到昨天,那段视频已经被点击超过20万次,警方也接到了数个举报电话。警官保罗·弗农说:“在手机拍照和微型摄像机盛行的时代,普通人又多了一种与犯罪斗争的手段,这就是俗话说的警民一心。”

  洛杉矶警方下决心严查湖人夺冠后引发的违法行为是从去年开始的,当时他们在试图驱散庆祝人群时遭到抵抗,引起一场小型骚乱。警方在一段录像中仔细研究了一群暴徒洗劫加油站便利店的画面,并逐一逮捕了每个人。就在湖人夺冠那天的早些时候,还有31余人因去年夺冠夜的罪行被捕,他们被控戳坏了多辆公交车的轮胎。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