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席尔瓦肋骨断裂将退出UFC116 幸运勒本替补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6月23日11:23
克里斯-勒本(Chris Lebe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雅虎体育消息,巴西人万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将因伤退出UFC116,而克里斯-勒本(Chris Leben)将取代他与日本选手秋山成勲对决。

  据悉,这个消息是UFC总裁白大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的,席尔瓦对日本格斗选手的战绩是全胜,不过本期比赛之前的训练中,巴西人不幸遭遇肋骨断裂,他不得不在赛前10天退出比赛,而勒本或将成为了取代他的幸运儿。

  美国人勒本今年30岁,目前他的MMA战绩为20胜6负,其中在UFC八角笼里他激战了15场,取得了10胜5负的战绩,相比于秋山成勲只有1次UFC比赛经历,勒本的经验显然要丰富得多。

  勒本刚刚在6月19日进行的终极斗士比赛中TKO阿龙-辛普森(Aaron Simpson),如果他确定出战UFC116的话,这两个比赛之间只相隔了12天时间。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