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冬训效果获体现 中国激流回旋队世界杯上首获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陈思彤
2010年06月23日12:19

  本报讯 在刚刚结束的皮划艇激流回旋世界杯上,中国选手胡明海和舒俊榕战胜众多强手,获得中国激流回旋奥运项目历史上的第一块世界杯金牌,而非奥项目女子划艇的冠亚军也被中国队包揽。

  此次比赛于北京时间6月19日开始在捷克布拉格举行,21日结束,共有39个国家的271名运动员参赛。在率先结束的划艇项目争夺中,中国实力最强的胡明海和舒俊榕战胜强手获得了中国第一个激流回旋奥运项目世界杯金牌。胡明海和舒俊榕此前曾获得过世界杯比赛的第二名,还曾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战胜斯洛伐克“神话”组合奥克匈纳兄弟。

  去年曾在世界杯上获得金牌的女子划艇选手岑南琴此番又为中国队建功,摘取金牌。第三个出发的岑南琴用时仅为127.86秒,中途只有一次碰杆,最后的分数为129.86分。滕千千获得该项目第二名。

  据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队领队李欣介绍,这是伦敦奥运周期中国队成立以来参加的第一个世界杯比赛,队员们在比赛中主要以检验冬训效果为主,将自己的水平正常发挥了出来。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