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备战环法自行车赛 阿姆斯特朗满意环瑞士赛亚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肖苑玫
2010年06月23日12:30

  本报讯 环瑞士赛当地时间6月20日在卢森堡结束,38岁的老将阿姆斯特朗以12秒之差位居第二,弗兰克·谢雷克夺得冠军。阿姆斯特朗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环卢森堡第三、环瑞士第二,我要为下一个比赛继续准备了。”

  环瑞士赛是阿姆斯特朗备战环法赛非常重要的一站比赛。尽管本赛季初阿姆斯特朗一直有伤,尤其是一个月前在环加州赛中因撞车还在脸颊上缝了8针,但他在环瑞士赛中表现出了比环卢森堡更强大的实力,充分说明虽然已经38岁“高龄”,但仍然能在爬坡赛段中体现出竞争力,在计时赛中表现稳定。

  阿姆斯特朗说,“对任何一个赛季来说,这样的比赛拥有各种各样吸引人的地方,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来说这是良好状态的体现。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健康,试着寻找额外的1%(机会)。”他还计划在7月3日环法赛揭幕前,对四个山地赛段进行实地考察,他认为这对备战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