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女主持成世界杯别样风景 兽兽不谈球凤姐只征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3日13:28

  世界杯是全世界的节日,不管你是否真正的球迷,不管你是否真的热爱足球。不管是看帅哥还是凑热闹,世界杯会让男人女人之间有了更多共同的话题。如今,越来越多的女主持也出现在了体育的舞台中。女主持,总会是世界杯里的热议的话题。这次,我们又会记得谁。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央视女主持

  男女搭配 干活不累

  2002年世界杯已经逐渐在我们的记忆里远去。想起来,鲜活的画面已经很难连贯,只有点点滴滴的碎片能将韩日世界杯的故事穿插起来。而在这些零星的记忆碎片中,央视女主持沈冰的眼泪是很难忘却的一幕。她感性的潸然泪下,让巴蒂时代阿根廷的出局更显悲凉。2002年沈冰的眼泪,2006年黄健翔的忘情激动,这些都是央视转播的经典。有了激情,足球才更美丽。尝到甜头的央视在今年再推女主持,但遗憾的是,无论是老将童可欣还是新人王梁,都没有得到太多的认可。8年前的沈冰一直未被超越。

  童可欣 口误不断,网友编语录

   

“豪门盛宴”的主持人童可欣说了很多关于足球的“豪言雷语”。
“豪门盛宴”的主持人童可欣说了很多关于足球的“豪言雷语”。

  作为张斌的搭档,童可欣出现在了《豪门盛宴》的节目中。童可欣是体育迷较为熟悉的女主持之一,以解说网球为拿手项目的童可欣,在央视对体操、田径、游泳、跳水、高尔夫等多档节目中均有所涉猎。不过,对于足球,童可欣的了解并不多。有网友更是编起了她的“豪言雷语”语录。

  “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就是××歌手的歌声”,“南非这个城市……”这些都是网友总结出来的“语录”的一部分。网友幂兰甄球迷说:“童可欣雷死我了,解说网球解说多了,把足球球员都叫球手。”网友Rudy则表示:“童可欣的笑声太爽朗了,是条汉子。”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