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转会动态

拜仁加价求购葡萄牙国脚 皇马切尔西加入争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23日13:58

    搜狐体育讯 尽管遭到了本菲卡俱乐部的拒绝,但拜仁仍然不愿放弃22岁的葡萄牙国脚科恩特劳,今天《慕尼黑日报》披露,拜仁打算再次求购科恩特劳,不过与此同时,他们也面临着来自皇马和切尔西的激烈争夺。

  过去一年在葡超赛场大放异彩的科恩特劳是葡萄牙近年来涌现出的一大新星,他也随队参加了目前正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在前天葡萄牙7-0大胜朝鲜的比赛,这名小将的表现给前去观战的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进一步激发了拜仁购买科恩特劳的欲望,从目前来看,德甲老大对拿下科恩特劳可谓志在必得。

  虽然拜仁第一次1500万欧元的报价遭到了葡萄牙俱乐部的拒绝,但他们并没有灰心,根据《葡萄牙体育日报》的消息,拜仁打算将价钱提高到2000万欧元再次求购科恩特劳,德国人显示出了极大的诚意,但本菲卡俱乐部却反应冷淡,本菲卡主帅杰西说道:“我认为俱乐部不会出售科恩特劳,除非有人开出让我们满意的转会费。”根据本菲卡之前的回应,他们希望能从科恩特劳身上赚到3000万欧元。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皇马新帅穆里尼奥同样对科恩特劳十分感兴趣,葡萄牙人希望能将自己的这位同胞带到伯纳乌球场。另外切尔西也传出有意引进科恩特劳,以填补阿什利科尔可能离去后留下的空缺。因此拜仁要想得到科恩特劳并不容易。而科恩特劳本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愿意继续留在本菲卡俱乐部,因此这名葡萄牙新星的未来依旧是扑朔迷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