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公布第三轮裁员名单 张庆鹏龚松林等出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4:57

  本报讯(记者何颖)刚刚结束与阿根廷队两场热身赛的中国男篮昨天回到北京继续投入世锦赛的备战,与此同时主帅邓华德也公布了球队第三次裁员名单,来自八一队的许钟豪、东莞新世纪的孟铎、福建队的龚松林和辽宁队的张庆鹏四人将遗憾离开。这样目前中国男篮大名单中还剩下17人,但由于易建联、朱芳雨以及小将郭艾伦还没有归队,董瀚麟也因为手指骨折暂时离队休养,所以在这次裁员之后中国男篮实际只剩下13名球员。

  从“邓家军”公布最初集训大名单至今已经裁掉13人,裁员后的男篮国家队将在北京进行下一阶段的备战。7月份易建联和朱芳雨将归队,此后中国男篮还将同立陶宛队进行三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