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即将兵发印尼 出征亚洲女排俱乐部杯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4:59

  本报讯(记者李睿)结束了最后的训练,天津女排将于今晚出征兵发印尼,参加于本月26日开始的2010年亚洲女排俱乐部杯赛。这也是天津女排新任主教练刘晓明第一次带队参加国际比赛。

  本届亚俱杯赛将于6月26日至7月4日在印尼东爪哇苏腊巴亚进行。天津队从大奖赛夺冠回来之后,就一直在备战亚俱杯的比赛。除了把李莹和殷娜调换位置,让攻击力更强的殷娜回归主攻外,还有从国家少年队回队的二传手姚迪,这也缓解了二传位置上的人员紧张。与参加全国女排大奖赛相同,天津队这次仍是以老带新的阵容出战,李珊、殷娜和霍晶仍是队中的老将,关键时刻她们都是带领小将向前冲的关键人物。经过大奖赛以及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天津队的小将们也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不过对于队中的大部分队员来说,这都是第一次代表天津队参加国际比赛,因此她们在比赛中的发挥还不能保证。主教练刘晓明也没有对她们提出硬性的成绩要求,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为天津队今后的发展做准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