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万泉河杯”首届阿里高尔夫博主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3日15:33

  "万泉河杯"首届阿里高尔夫博主大赛暨赵东平先生一杆进洞纪念赛由万泉河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由阿里高尔夫网于6月20日承办在阳江涛景球会完美收杆。本次赛事分成两大赛事,第一天(6月19)为赵东平先生一杆进洞纪念赛,总杆冠军由黄峰获得;第二天(6月20日)为“万泉河杯”首届阿里高尔夫博主大赛暨“万泉河杯”夏季邀请赛,总杆冠军由赵东平先生获得。

  本次奖品由以下机构赞助,分别为:奔驰—江门合礼、阳江涛景球会、赵东平先生、丽江古城、G.T高尔夫、阳江金峰饮食山庄、名仕商旅。在此,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

  深、穗、海三地高手齐聚 阳江涛景一决雌雄

  本次"万泉河杯"首届阿里高尔夫博主大赛暨赵东平先生一杆进洞纪念赛聚集三大赛事于一体,为广大球友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空间和更为阔绰的交流时间。两场赛事聚集了来自深圳、广州、海南三大地区的高手,他们纷纷举起自己地区的“义旗”,由军长带领,誓要在阳江涛景的球场上一绝雌雄。其中有四名队员均在前不久齐齐打出“一杆进洞”,三支队伍中的队员平均杆数在75左右,整场比赛就业余赛事来说绝对是一场高手的颠覆对决。

  两场比赛下来,球友们在欢乐中比球技、在绿荫场上聊天地,三支队伍都配合天衣无缝,各队队员都发挥得十分出色,最后还是代表深圳的深军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得到了团体赛的冠军。比赛有胜负和结束,而不同地区球友之间的沟通桥梁一旦建成便永久通行。

  东湖岸上醉人夜 晚宴球友齐欢庆

  阿里高尔夫网在颁奖晚宴上尽显比赛主题,除了为比赛获胜的球友颁奖外,更为球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欢聚一堂的平台。晚宴上三队军长在舞台上发表了幽默而激昂的讲话,球友们的精彩介绍也以电子相册的方式在背景墙上不断播放,让每位球友都有被大家熟识的机会。而三军第一次会师时,各队军长的墨宝也在晚宴上一一展出,而阿里美女博主尹美函再次一展歌喉,惊艳全场,带起晚宴第一个小高潮。之后陆续有球友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整场晚宴高潮不断,而奖品丰富的抽奖环节也穿插其中,球友们在欢声笑语中,表演才艺、领取奖品、更重要的是收获了球友间的沟通和友谊。今夜是阳江涛景球会东湖岸上的醉人之夜,醉人之处不在酒,而在球友们的热情与欢笑之中。这一夜阿里博主们各放异彩,齐声欢唱,而晚宴也在这醉人的欢笑中顺利结束。

  阿里球友特权多 “冠军”礼遇显独特

  阿里高尔夫网以阿里球友的利益实现为服务目标,无论是开展活动赛事、或是发展新型服务,都以球友的需求为出发点。本次赛事,正临“思念杯”中国高尔夫职业挑战赛冠军元天签约阿里高尔夫网,为与广大球友一同庆祝这一喜事。优秀职业球员元天亲临比赛现场,与阿里球友们一起分享赛事。每个参赛球友都得到了“冠军”礼遇,与职业球员元天合影签名留念,并得到由阿里高尔夫网送出的精美相框。两天的赛事中,职业球手元天也亲身参与到赛事中,与球友们交流。在赛事的空闲时间,元天参与到球友们的交流活动中,与球友们分享他在高尔夫比赛中的乐事以及一些高球技术提高的秘诀,让许多球友体会到了“与冠军同行”超值待遇,而此次的活动也将成为阿里高尔夫日后,“与优秀职业球手同行”服务开设的前身。

  Job36鼎力支持 赛事影响见回报

  "万泉河杯"首届阿里高尔夫博主大赛暨赵东平先生一杆进洞纪念赛集三大赛事为一身,受到广大球友、业界人士及媒体的关注。赛事策划之初,便受到许多知名球友的支持,阿里微博报名通道开启后,报名场面之火爆更胜于“万泉河杯”春季邀请赛。除数十家知名高尔夫论坛对赛事进行话题讨论外,还有近30家房产、名车、奢侈品等相关论坛讨论本次赛事。而更有百间知名媒体对赛事进行报道,赛事新闻覆盖全国,特别是在广州、深圳、海南等高尔夫业的繁荣城市,更是受到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关注,这次的三军会师,也是为了凸显各地球友的热情参与并为加强不同地区间球友的沟通提供更好的平台。本次赛事再一次轰动高尔夫业界,在赛事火热举办同时,更为主办方的品牌形象树立提供了更具效率的提升。

  会员服务不断升级 阿里业界地位日渐凸显

  从4月至今,阿里高尔夫网在线下为球友提供了两场高品质的赛事,特别是本次的"万泉河杯"首届阿里高尔夫博主大赛暨赵东平先生一杆进洞纪念赛,更是集三大精品赛事为一体。通过两次顶级业余赛事的举办,阿里高尔夫网在业界已经树立了不可替代的品牌地位。为给球友提供更全面、贴心的服务。阿里高尔夫网将推出更多增值服务,订场业务将随阿里高尔夫网的新球场页面同时推出,为球友提供更具性价比的订场服务;“职业球员同行”业务,阿里通过自身强大的会员平台,为高尔夫爱好与优秀职业球员建立一个互动的平台,线上球技交流、线下约球,都将给阿里球友提供与职业球员亲密接触的机会;阿里名人访谈开播,该平台将为球友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阿里记者除了会采访高球名人外,更多地将是对阿里自身球友进行跟踪采访,让球友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更加立体、生动。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