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17分再胜阿根廷 唐正东看20分创新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5:39

  羊城晚报讯 中国男篮与阿根廷队21日晚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中国男篮以74比57再次击败阿根廷队,取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本场比赛中国队唐正东砍下了20分,这是他在国家队生涯中的最高得分。

  面对阿根廷青年军,以练兵为主的中国队打得游刃有余,每节都变换不同阵形,上一场没有出场的张庆鹏、龚松林获得首发机会,他们配搭王仕鹏、张兆旭、唐正东组成全新的首发。首节中国队仅以14比11领先。此后主教练邓华德调兵遣将,分差也越拉越大,距离全场比赛结束1分29秒,唐正东砍下自己本场比赛第20分。最终,中国队以74比57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周方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