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第三批裁员名单出炉 张庆鹏龚松林惨遭淘汰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6:43

  本报讯(记者孔宁 陈嘉堃)昨天,中国男篮进行了第三次裁员,出人意料的是辽宁队三分王张庆鹏和福建队三分好手龚松林从国家队竞争中出局,另外两人是八一队的许钟豪和东莞队的孟铎,经过3次裁员,目前中国男篮还剩13人。

  在上赛季CBA联赛中,后卫张庆鹏外线三分球表现出色,并入选全明星队。不过,他与刘炜和金立鹏位置重叠,经过谨慎的思考与权衡,主帅邓华德选择了更加成熟稳定的金立鹏。福建队外线灵魂龚松林快速多变,技术比较全面,只是防守和对抗能力不足。相对来说,许钟豪和孟铎落选并不意外,而张庆鹏和龚松林落选,令人多少感到一丝惋惜。

  截止到第三次裁员,先后有13名球员被裁掉,他们是第一次被裁掉的德勒黑(八一)、张伟(广厦)、李伟(奥神)、金鑫(奥神),第二次被裁掉的杨鸣(辽宁)、徐国翀(新疆)、韩硕(江苏)、张松涛(奥神)、韩德君(辽宁),以及第三次的4人。

  完成两站与阿根廷队热身赛后,中国男篮昨天回到北京,重新开始集训,易建联和朱芳雨将于7月归队,董瀚麟手指骨折还需继续休养。此外,中国男篮将在7月与立陶宛队进行3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