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450万欧获AC米兰弃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3日21:15
尤文官网截屏
尤文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布冯受伤,尤文在门将位置上也面临着人员危机。不过在德尔内里、马洛塔的努力下,尤文很快就找到了布冯的替身,北京时间6月23日,尤文官方宣布与斯托拉里签约,转会费为450万欧元。这也是继佩佩之后,尤文今夏完成的第二笔引援。

  33岁的斯托拉里是2007年米兰从梅西纳签下的球员,过去三年,斯托拉里在米兰并没有获得多少出场机会,上赛季后半段,斯托拉里被租借到桑普多利亚,帮助桑普多利亚获得意甲第四,而他在桑普多利亚2-1罗马一役中的神奇表现,更是间接决定了意甲冠军的归属。

  赛季结束后,桑普多利亚主帅德尔内里与经理马洛塔一同被尤文挖走,德尔内里向尤文提出的引援名单上,就有斯托拉里的名字。布冯的受伤,更是加速了斯托拉里的转会。布冯已决定在世界杯后进行手术,预计11月才能复出,这样他将无法出战前两个月的意甲联赛,于是尤文火线出击,仅用了一周时间,就敲定了斯托拉里的转会。北京时间6月23日,尤文官方宣布斯托拉里加盟,转会费为450万欧元,这比当年米兰引进他时花费的150万欧元多出了300万欧元。

  能够在职业生涯暮年与尤文签约,并且将在新赛季初期成为主力门将,斯托拉里显得非常兴奋:“我很高兴能够加盟尤文,尤文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过去几个赛季,球队出现很大的变动,现在球队的目标就是赢得胜利。很高兴,能够再次为德尔内里踢球,他是一名睿智的教练,对足球有他非常的见解。”

  对于自己与布冯之间的竞争,斯托拉里并不惧怕:“我并不怕与布冯竞争,在米兰时我曾经面临阿比亚蒂、迪达、卡拉奇的竞争,最开始的时候我只是第四门将,但最后我终于有机会成为球队的一号门将。最重要的是态度,我相信自己可以和这支球队赢得一些荣誉。”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