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法比亚诺曝想为米兰效力 经纪人向米兰敞开大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3日23:50

  人民网体育6月23日电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法比亚诺日前告诉自己的一位队友,他很想成为AC米兰的一员。“我希望为AC米兰踢球,”法比亚诺告诉自己的一位巴西国家队队友。

  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早就与AC米兰之间传过绯闻,去年夏天AC米兰就曾打算将其引进,但最终因为身价的问题而作罢。但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日前表示,他希望法比亚诺能够在今夏加盟,而巴西前锋的经纪人富恩特斯也向红黑军团敞开了大门。

  在接受Tuttomercatoweb.com的采访使,富恩特斯表示已经准备好与红黑军团进行谈判,并且相信双方能够达成协议。“米兰的关注让我感到高兴,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那是一个球员们向往的目的地。”

  “不过,他们还没有与我取得联系。他的合同就要到期,代表巴西队在南非也表现不错。”

  法比亚诺要想转会AC米兰,前提条件之一就是红黑军团愿意为他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但富恩特斯认为:“我不认为钱是个问题。如果米兰真的想要得到他,他们会有切实的表示。我们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

  如果AC米兰将亨特拉尔出售,应该能够筹集到足够的资金来引进法比亚诺,他现在的身价大约为1000万欧元。目前土耳其俱乐部费内巴切正在追逐亨特拉尔,还有不少英超俱乐部也对这位荷兰国脚感兴趣。(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