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若无缘小马将挖英超强人 他哥哥在中超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4日01:04

    搜狐体育讯 亚亚-图雷转会曼城只差官方宣布,巴萨将在这笔交易中收获大约3000万欧元的转会款,虽然失去了一名六冠王的肱骨之臣,但阿苏格拉纳已经在转会市场上锁定了科特迪瓦人的替身。法布雷加斯是新主席罗塞尔必夺的球员,不过小法并不是图雷那种以防守为主的肌肉型球员,马斯切拉诺这样的球员才能加固巴萨的中场屏障,除了阿根廷队长之外,巴萨还有其他的备选,只是这个名字稍微有些意外,他就是洪都拉斯的中场国脚、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威尔森-帕拉西奥斯。

  上赛季瓜迪奥拉扶正出自拉玛西亚青训的布斯克茨,让他成为了哈维身后的保护者,马里人凯塔也在瓜帅战术中占据了很大的分量,失去主力也是让亚亚-图雷出走的主要原因。巴萨必须买入一名防守型后腰顶替图雷,马斯切拉诺是瓜帅的首选,阿根廷队长不仅防守凶悍,可以为巴萨中场加入不同的元素,而且他的脚下技术比图雷和凯塔都要出色,但如果买入马斯切拉诺,瓜帅肯定要保证给他一个主力位置,这样布斯克茨就将被牺牲掉。对于“本土化色彩”浓厚的巴萨来说,买入一名外援却以牺牲拉玛西亚的青训才子为代价,而且布斯克茨还是现役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中场,这样会让瓜帅有些犯难。

  另外马斯切拉诺的身价不菲,巴萨虽然可以从曼城那拿到3000万欧元,但如果要从利物浦那得到小马哥的话,这3000万恐怕将一个子不少地转交给红军。如果安菲尔德今夏要把杰拉德出手的话,恐怕会像去年卖掉阿隆索之后那样强留马斯切拉诺,而且贝尼特斯也打算把阿根廷人带到国米,这样一来很有可能让利物浦狮子大开口。

  巴萨这个夏天已经为比利亚支付了4000万欧元,接下来购买小法的钱也将在4000万-5000万欧元之前,要是购买马斯切拉诺的花费超过3000万,这很有可能让巴萨被迫放弃,因为球队还打算引入一名右后卫担任阿尔维斯的替身,另外左边锋的位置上,巴萨还准备出价2000万购买瓦伦西亚的马塔,罗塞尔可不想一上任就疯狂烧钱,他必须保持一个收支的平衡,所以这段时间卖掉伊布的消息也日嚣尘上。

  《世界体育报》称巴萨已经把帕拉西奥斯定为了马斯切拉诺的备选,虽然洪都拉斯在本届世界杯上战绩糟糕,但帕拉西奥斯的表现却非常出色,与西班牙的比赛中,他就在中场给哈维制造了很多的麻烦,让斗牛士的进攻受到了一定的限制。25岁的帕拉西奥斯身高1米83,上赛季冬季转会期以1400万欧元从维冈竞技转投热刺,并且很快在白鹿巷占住了脚跟,帕拉西奥斯已经成为继苏亚佐之后又一名洪都拉斯足球的旗帜,而他的哥哥之一杰瑞-帕拉西奥斯现在在杭州绿城踢球。《世界体育报》表示帕拉西奥斯可以成为图雷的合格替身,而且巴萨的技术组已经观察了他很久。

  帕拉西奥斯与波尔多的阿劳-迪亚拉、图卢兹的卡波和尤文图斯的西索科一起,都被看作是性价比颇高的中场绞肉机,他们的身价几乎都只有马斯切拉诺的一办。07年巴萨从摩纳哥买入亚亚-图雷时才花费了1200万欧元,后来从塞维利亚引进凯塔时也只花了1400万,事实证明便宜并非买不来好货,就看这个人有没有潜质成为好货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